洛尘是个攻

我男神今天又帅了嘿嘿嘿 (ˉ﹃ˉ)关注我的都是小可爱嘿嘿嘿

阿秋大宝贝生日快乐!

对不起对不起😭,虽然晚了但还是祝我伞哥生日快乐!伞哥23了吧多好啊,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三个生日了哦,今年我居然忘记了!罪过罪过啊啊啊,我错了真的……希望阿秋能原谅我啊呜呜,礼物到时候在安排上趴,嘿嘿

你知道吗,沐秋,你真的是我认识的最温柔的人啦,看到你就仿佛世界都亮了,什么烦恼都忘却了,对了你今年也23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天凉了多穿衣,渴了多喝水,别感冒生病了,我情敌多我知道,但我们都会担心的。

还有别一天到晚就想着打荣耀,多起来走动走动锻炼锻炼什么的,

欸沐秋多好一男的鸭,给我做男朋友正合适嘻嘻x……说好了,如果我没人要,那我可要和你过一辈子啦,

伞哥你是不知道我们有多想你,有多喜欢你,以后的十年二十年我都陪你过!

曾经有个少年,他有一头暖黄色的头发,嘴角永远是微微上扬,明明那是雨天,你却如初夏一般温暖,像一束光一样,把我周围的黑暗驱散的一干二净。

就那一个笑容,一眼千年,意思就是还欠你九百九十七年,轮回转世,我们不急,慢慢还。

哦豁,那是一个少年欸,荣耀,有你才算是。


帅气的少年哟,你一定要好好的鸭,不然……不然我就只能天天哭了啊……你这么温柔不会看着我哭的对吧?对吧!

咳咳,言归正传,那么生日快乐咯!!!祝我最最亲爱的阿秋大宝贝又老了一岁!我现在语无伦次不知道在说啥了都,不管怎么样,开心最重要,

你说对吧沐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