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尘是个攻

我男神今天又帅了嘿嘿嘿 (ˉ﹃ˉ)关注我的都是小可爱嘿嘿嘿

朝俞同居三十题14





14照顾生病的对方


ooc


(1)俞哥场合




“啧”谢俞皱起好看的眉头,头有点晕,大概是晚上着凉发烧了,谢俞烦躁的撑着脑袋想休息一会,贺朝这个傻逼偏偏就来了电话。

“喂?”谢俞搓搓拧起来的眉头,闭着眼接电话。 “老谢?你感冒了?”对面贺朝一听就听出了不对劲,关切的问。

“嗯……” “那你注意点,多喝热水,早点……嘟嘟嘟——” ……贺朝停顿了几秒突然哀嚎,“老谢你不爱我了!”

然后又拨了个电话过去,被拒接……

过了三分钟又打,又被拒接……

又过了几分钟,又……

然后再打提示就从‘你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变成了‘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 反复被拒的贺朝最后实在没办法,发了条短信过去 “老谢,生病了一定要休息好啊,把凉水换成温的,喝凉水对身体本来就不好,这点你比我更清楚,没完成的工作先放放,大不了回来我帮你弄呗……”

睡了一觉起来的谢俞,开机就弹出一条短信 ——来自一个男朋友♡的信息

谢俞看完后扶额低笑,“真是个傻逼,我知道了。”



(2)朝哥场合


贺朝感冒了,原因是和谢俞比赛输了。

“小朋友你犯规!”贺朝吸吸鼻子悲愤控诉道“这种比赛怎么可以穿衣服!”

“朋友,我还是劝你珍惜生命。”谢俞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只给贺朝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不一会儿,谢俞就拿着一盒药和温水回来了,看着在沙发上葛优瘫的贺某,没好气的踢了踢他的腿,“喝药了,大爷。”

“嘿嘿,我就知道小朋友你还是爱我的!”贺朝从沙发缝中挣扎着出来死死搂着谢俞的腰,活像一块狗皮膏药的架势。

“我这是怕你成为第一个自己作死而死的男人。”谢俞一边拆开药的包装盒一边死不承认,“一天三次一次两片,先吃个四天看看情况。”

“哦哦,老谢你当医生真有气势。”贺朝仰头夸赞道,“不愧是王的男人的男朋友,就是这么优秀。”

“别废话了,快吃药。”

“唔!唔!”被药堵住嘴的贺朝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这个比赛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朝哥有天心血来潮打算和俞哥比一比谁的体质好,然后……

朝哥光着膀子开大窗户面对疾风和骤雨,俞哥穿着四件套站在旁边一脸懵比。

想了想,俞哥还是拿起手机点开百度输入了这几个大字‘男朋友是个傻x怎么办?’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