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尘是个攻

我男神今天又帅了嘿嘿嘿 (ˉ﹃ˉ)关注我的都是小可爱嘿嘿嘿

朝俞同居三十题17


失踪人口回归请注意!


鸽子更文了请注意!


ooc请注意!






17拥抱







“老谢,来抱一个。”



“?你大早上又发什么神经。”谢俞伸手贴了贴贺朝的额头,若有所思道,“没发烧啊。”



“……”贺朝张口还打算说什么,就看到谢俞张开了双臂却没靠过来,“好啊。”



“……”不会又在想怎么整他吧,贺朝盯着谢俞似想要知道他想干什么,却无法。最后还是悠悠叹了口气道:“行。”



我靠就我靠,谁抱谁这种事在朝哥这里都是一样的,毕竟结果都是一样的……



也许是谢俞今天心情格外好些,贺朝靠过去时还瞥到了谢俞嘴角淡淡上扬的痕迹,接着鼻间嗅到了一股子沐浴露的清香味。



谢俞比贺朝矮了半个头,此时谢俞的手正堪堪环住贺朝的腰,贺朝顺从的用手托起谢俞的下巴,低头含住了那两片薄唇。



待分开后,谢俞抹了把被吻的水光乍现的嘴,没好气的横了贺朝一眼“就知道你没安什么好心。”



“……”分明你也想要的嘛,贺朝委屈,他深知自家小朋友的个性,要是他不想的话根本不会允许他抱,更别说后面的事了。



贺朝虽是这么想着,但嘴上还是象征性的安慰几句,“好好好,我家小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我家小朋友是最棒的,我家……”



谢俞听着他那一口一个我家小朋友,没忍住打断了他,“你才是小朋友。”



得,又炸毛了,贺朝百般无奈只得应声,把话都接下来,给自家主子顺毛。



一边顺着毛,贺朝一边又不得不抽出点脑子思考一件事,现在抱一下就炸毛成这样那以后要是还做些什么……(不可描述)那不得天天睡沙发?



算了,管他呢,贺朝舔了舔唇,感慨小朋友真甜。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