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尘是个攻

我男神今天又帅了嘿嘿嘿 (ˉ﹃ˉ)关注我的都是小可爱嘿嘿嘿

朝俞同居三十题13








ooc请注意







13散步 (不完全是散步吧…感觉就是单纯的…撒狗粮……)







又是一年深秋,银杏叶高高的从枝头上飘落,似是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却终究逃不过落地的命运,在一棵棵树下铺成了厚厚的地毯。




“今年好冷啊老谢,还不过来抱抱你男朋友。”贺朝只身一件单衣,瑟瑟发抖。




“我男朋友据说有金刚不坏之身,应该不冷。”话虽是这么说,但谢俞小朋友还是意思意思抱住了贺朝,“呔,你当我美猴王呢。”贺朝笑道,后来想了想“要真是的话,那你岂不是紫霞?”




“那你要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吗?”谢俞低着头笑。“亦或者我先给你盖个章?”




“当然娶,必须的。”贺朝就着这个姿势,用头轻轻抵住谢俞的肩膀,斜过脸笑着问,“那谢俞小仙子打算盖哪呢?”




“…好好说话,避免我一肘子费了你。”




“嘤嘤嘤,老谢再爱我一次!说吧这位和贺朝一样帅气逼人,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风度翩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少年。”贺朝一口气说完气都不带喘的。“你打算盖在哪呢?”




谢俞顿了一下,用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贺朝肋骨部分“就盖在胸骨左侧第二肋骨至第五肋骨间,左侧锁骨中线和第五肋骨间的交界处吧。”




这下轮到贺朝愣了,但马上手很快的抓住了谢俞的手指,一点一点摸索到自己心脏的地方,胸腔里炙热的跳动感觉传到手心,“是这里吗?”




“嗯……盖在你心上”谢俞别过头,眼神闪躲,但却没挣脱被抓着的手,也暴露出了有些泛红的耳朵。 贺朝牵起谢俞的手在手背上落了一吻,“放心,不止心上是你,心里也是你。”




“嗯。”




秋雨总是来的猝不及防,混杂着秋风与落叶,吹的人生疼,这没带伞的两位浑身湿透了,却惬意的很,以一种散步的姿态与速度慢悠悠的走回了家。




“你不冷吗?只穿了一件衣服。”还记得刚开始下雨的时候谢俞就这么问过。




“有你在我就一点也不冷。”也记得贺朝是这么回的。




“那你之前叫我抱你干啥?”




“……”















别问了,晚上朝哥就感冒了,让俞哥伺候的明明白白的,就差摁在地上摩擦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