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尘是个攻

我男神今天又帅了嘿嘿嘿 (ˉ﹃ˉ)关注我的都是小可爱嘿嘿嘿

朝俞同居三十题7






ooc注意




7坐列车靠在对方肩上睡着了



“小朋友,明天就要放假了”


“嗯,你有什么打算吗”


“有啊,到你们家住会什么的”


“滚蛋”


假期应该是每个学生都恨不得马上来的日子,在三班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里贺朝却很忧愁


“小朋友啊,我们有二十多天见不了面啊”贺朝自动屏蔽掉老唐在讲台上喋喋不休的讲着假期安全等事项,有一下没一下的用笔敲着桌子


“咱们学校少说五天多则十几天会要进行补习”


“说的也是,那太好了啊,不过还是很久欸,要不咱们直接去问下校长能不能取消放假?”


“……”前座突然投来异样的眼光


“你去之前先想想等会能不能活着回去吧”


……


……


总之后来不管贺朝愿不愿意,这个长短并存的假期还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叮叮’


谢俞刚从浴室出来电话的提示音就传入了耳朵,用毛巾擦了擦带水的短发,随手戳了戳屏幕,有些沙的嗓音透过来


“小朋友,有没有想我啊?”


“嗯想你了,哥”


“哥你在外面?”隐隐约约谢俞听见了车飞速经过后留下的风的呼啸和人群吵闹的讨论声


“啊?哦我在外面吃晚饭,你吃了吗”


“嗯”


“我还想你没吃就和我一起来着”一句平常的话竟被谢俞听起来有几分委屈


“…地址”


“‘德高’饭店,我在一楼靠窗,你一眼看到的那个最帅最醒目的就是我”


“……行吧,马上来”


……


‘德高’饭店离谢俞家并不远,前前后后就只让贺朝等了五分钟不到,好家伙,最帅不敢说但确实是最醒目的,上衣皮夹克下衣度假海滩的那种大裤衩再加一双运动跑鞋,黑色的鸭舌帽上面一个居中间的‘帅’字像是缝上去的,有些扭曲


“……”


这个傻逼看到他还高挥着手臂,谢俞脸上风平浪静 实则内心风起云涌,脑海里一直叫嚣着一句话‘这傻逼我真不认识,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老谢,这里!”……看来是来不及了


谢俞硬着头皮顶着异样的眼光坐在某个不自知的傻逼面前


“哥,你今天又刷新了我对你某一部分的认知”


“让我猜猜,难道是,我的帅气?”


“……你的厚脸皮”


“小朋友你洗了澡才来的?”贺朝盯着还在往下淌水的头发


“嗯,洗完接的电话”不在意的拿起贺朝的筷子开始夹菜往嘴里送


“我后天要出远门一趟,小朋友和我一起去吗?”看着谢俞夹着一筷子又一筷子,在他说完这句话后又停了下来


“好啊”


“???你说什么?”原本是想开个玩笑来着的贺朝顿时瞪大了眼睛


“我说好啊,哥”


“真的?!”喜出望外的语气宣告了贺朝此时有多激动


“嗯,真的,你去哪我都陪你”


……


谢俞简单的把这事和顾雪岚及黑水街众人说了下


“和同学去旅游,大约两三天吧”


“欸?这么突然?”许艳梅惊愕不已,主要是对前三个字感到惊叹


“小俞儿,是那个挺帅的小伙子吗?好像是叫,贺朝?”雷妈反应没那么大,思索过后得到一个名字


“嗯,一个大帅比”真的是着魔了,提到那个人谢俞总会情不自禁的露出少有的微笑


“……”黑水街一众人直到谢俞走了都没缓过神来,这个笑的仿佛恋爱了的人,真的是曾经那个一脸阴沉跟着母亲走投无路的小孩吗?


顾妈也只是低头喝了口茶,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盯了一会,漫不经心的嘱咐一句路上小心


……


……


“二少爷,门外有个人找您”


“哦”


刚开了房门就听见钟杰在骂骂咧咧的,走到楼梯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大门口被钟杰指着鼻子骂 贺朝倒没怎么在意,只是随意打量了一下,就认定了是谢俞以前和他说过的‘钟家大傻子’,就抱着手臂等待这位和泼妇骂街有的一拼的大少爷说完,叼着糖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时不时抬头往里张望


谢俞轻声下了楼,走到门口和贺朝一同离开了,全程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到钟杰,赤裸裸的当他不存在


“你,他妈的,不要以为进了我们家的大门就是钟家的人了,忽视我你很有能耐啊!有本事永远不要回来了!” 隔了好远还能听见钟杰的怒骂和暴躁的砸门声


“小朋友,不生气吗?”轻轻捏了捏谢俞的手,有点凉


“犬吠有什么好生气的”


“噗,有道理,老谢我们等下要去车站了,准备好了么?”


“都没准备,到时候拿你的吧,具体情况具体商量”


等到了车站后一路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结果发现晚点了半个多钟


没办法,能怎么办,只能等了。好在在谢俞睡过去之前成功的登上了列车


贺朝看着刚坐下一会就开始不住‘点头’的谢俞,还是好心的帮他把头靠在了自己肩上 小心在人额上落下一吻,谢俞睡觉不老实,睡的也浅,还有严重的起床气,贺朝生怕吵醒这位祖宗,动作轻柔的用手慢慢舒缓开其紧锁的眉间


“还早呢先睡吧,到时候有你折腾的时候,么,晚安”











—————————(。・ω・。)ノ♡————————


那么他们去哪呢?我也不知道……(迷)就当作去度蜜月了吧(xx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