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尘是个攻

我男神今天又帅了嘿嘿嘿 (ˉ﹃ˉ)关注我的都是小可爱嘿嘿嘿

朝俞同居三十题6

(为什么这篇感觉好长)

ooc注意

6一个惊喜


“喂,朝哥吗?”刘存浩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嗯,耗子咋了”有些沙的嗓音慵懒的回答道

“下周三不是俞哥的生日吗,我们举办了个派对,地点在zyKTV025号包厢,晚上8点,最好是吃了饭再来,到时候朝哥你就把俞哥带过来就好,对了你也要准备下礼物啊”说完后就果断的挂了,像是肯定贺朝绝对会配合一般

“……”

贺朝看着旁边熟睡的人,心说我还没答应呢… 不过嘛,也没想着拒绝就对了

在周三的当天,谢俞感觉贺朝整个人都不太正常,不怎么和自己讲话了,而且向他搭话也是支支吾吾的

“哥,有什么事就说吧”看不下去的谢俞坐在床上道

“我…没什么事” 正在寻思着礼物的某人吓了一跳

“真的?”还是有些半信半疑的拉着贺朝将其扑倒在床上

“哥,做吗” 挨得极近,贺朝还能看见自家小朋友又密又长的睫毛,耳边响起了令人耳红心跳的话语

“做吗”见人没有反应,开始解其上衣扣子 映入眼帘的是结实的胸膛和六块腹肌,这人看上去傻里傻气的,身材却好的没话说

贺朝也只是呆愣了一会,马上就反被动为主动,抓住谢俞的手腕调整身形将其压倒,耐心的帮谢老板脱衣,纵使不耐也别无法子,按小朋友这个提上裤子不认人的操作,自己很有可能会被踢下床 再加上晚上不是答应了耗子吗,这次轻点好了,小朋友

……

……

这个姓贺名朝的人今天太奇怪了,平时做的时候恨不得榨干自己,今天却格外温柔,转性了还是变心了?变心的话就先打到半身残废吧。谢俞面无表情的放飞思维

“老谢,等下去KTV吗,今晚耗子他们在那边嗨”

“随便”冷淡的声音飘过来,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

“耗子,我和老谢到门口了,快出来迎接我们”

不一会耗子带着三班一票人下来了,阵势浩浩荡荡,就像是要出来干仗的

“朝哥,俞哥,请跟我们走一趟”万达装模作样一脸凝重道

“……”

   ……

“老谢啊,我们是被绑架了吗”不明所以的贺朝小声bb

“…有可能,不过我们两个能干什么?”

“歪歪歪,你们不要交头接耳啊,我就在后面看着你们呢,我还要不要面子了!”刘存浩同学在后面郁闷的喊了一声

“嗯…先不说要不要这个问题,身为一只耗子,应该面子也不大啊,没办法怪我过分帅气”

贺朝手托下巴,似是在认真的思考问题

“噗”有几个女同学捂嘴偷笑,许晴晴是笑的最放肆的那个,好不容易停下来了还不忘拍了拍其肩膀,“没事耗子,我们都很清楚你没有面子这件事,我们保证绝对不会和别人说的”

“……”

“好了各位,请随我来”学委推了推挂在鼻梁上的眼镜,在众人目光的洗礼下拉开了有些沉重的木门

“吱吖——”

和平常普通的KTV房间有些不一样,明显是经过人收拾和布置了的

“等会,先把灯关了”

待灯灭后,房间暗了下来,在他们的正前方墙壁上亮起了几个呈骚粉色的大字‘谢老板生日快乐’,粉嫩嫩的像是要掐出水来

“嘿嘿,我亲手挑的颜色哦~”许晴晴眨着大眼睛得意的说

“……呃,嗯…挺特别的……”

“你看你看,我就说谢老板肯定会喜欢的吧,沈捷你赌输了!答应的条件别忘了啊”

“……咱俩商量商量换个条件怎么样?!别走啊晴哥!”

“我去厕所,不可能的认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伴着一阵爽朗的笑声,沈捷可谓是欲哭无泪

“沈捷你和晴哥赌了啥啊?”贺朝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剥好的糖,随手往嘴里丢

“啊,这个我来说!……”罗文强举手示意

“咳,在你们俩还没来的时候,晴哥和捷捷打了个赌,关于谢老大会不会喜欢骚粉,晴哥几乎是完全没有犹豫,可谓是杀伐果决,毅然决然,雷厉风行,斩钉截铁,快刀斩乱麻,当机立断,毫不犹豫,大刀阔斧……”

“……”

“咳咳,不好意思偏题了,总之晴哥十分果断的选择了会,捷捷就选了和他相反的,啧啧说到这里谢老板你怎么能喜欢骚粉呢,我一直以为像我们这样的铁血猛男应该喜欢热血的大红啊!谢老板你对骚粉是喜欢吗,不是爱吧?!”

“不可能!小朋友只能爱我一个人,什么骚粉淡绿的都一边去!!”贺朝正在一本正经的吃颜色的醋

“……赌注呢”谢俞强忍着把体委揍一顿的冲动

“啊哦哦,差点忘了,赌注就是三个月的饮料和零食,啊,让我提前心疼下捷捷的钱包”文强同志双手贴胸前揪住自己的衣服,露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得得得,到时候你指不定怎么笑话我,朝哥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忍心让我……”

“忍心,儿子大了很多事情要自己独立面对啊,孩子他妈你说对不对”贺朝截住沈捷的话,扭头看着‘孩子他妈’

“……”

“他妈,快给为夫个面子”即使被谢俞用看脑残的眼神注视着也不恼,依旧笑脸吟吟的

“俞哥,你看我可怜的小眼神!”沈捷眨巴眨巴眼睛,努力憋出不存在的眼泪

“眼睛太小看不到,下一个”

“……达达,平时我对你怎么样…”

“嗯…挺好的”

“那你愿意……”

“我愿意为晴哥出一份力!”对上万达决然的表情,沈捷不禁哭唧唧,‘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钱包!’

“欸你们还在说什么呢,今天可是俞哥的生日场,来开始送礼物吧,我先来!”偷偷溜回来的许晴晴扳正了话题

“当当当!” 许晴晴送的是一副画,画的是三班的三十几号人在比篮球赛的那会 随说画的不是特别特别好,但至少每个人的都还是认得出来

“唉哟,晴哥你画的啊,没想到你原来还有这种才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把我的气质凸现出来”贺朝托了托下巴,若有所思道

“好了,下一个到我了!谢老板拆开看看,我可是挑了好久的!”罗文强递上一个有些重的纸盒 ……是一双运动鞋,别的不说就这个闷骚紫的颜色,谢俞是很想锤人的,但苦于也是别人的一番心意,不好怎么发作也就支支吾吾搪塞过去了

“谢俞同学,我的礼物就是这套久经不衰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虽然你成绩现在确实很好,但是也不能松懈啊……balabala”学委只要一扯到关于学习的东西就开始喋喋不休

等大家都送的差不多了,贺朝才一脸神秘的用手肘戳了戳谢俞“小朋友,期不期待我给你的礼物啊?”

“不期待”

“欸,为什么?”

“……”‘你心里没点a和c的中间数吗,你的审美和莫名的自信都让我感到来自心底的恐惧啊’出于不想扫兴,谢俞没说出来

“放心,这次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好了好了,大家安静点,我要开始送礼物了,咳”

原本还在吵闹着讨论谁的礼物好的三班众人立马围了过来 只见贺朝划开了手机,搞鼓了一阵后点开了一个视频,一块占了屏幕四分之三的黑板上面写了几个大字‘祝谢俞小朋友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旁边站满了黑皮肤的小孩子,有人念一句,他们就跟着念一句,最后还附赠了一段劲歌热舞,在头疼之余谢俞想起了贺朝他爸之前给他的生日礼物……

“……真是完全没有让我失望呢”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啊……

“……”←这是万达

“……”←这是刘存浩

“……”←这是许晴晴

“咳,我爸推荐给我的,还行吧”创造出这个尴尬局面的罪魁祸首不自在的摸摸鼻子

“那个朝哥,你对还行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耗子迟疑了一会,还是决定让他们神通广大的东楼老大认清下现实

“咳,你们不懂,我这是个性,对吧老谢”

“嗯,是挺有个性的,不愧是遗传了你爸的优良基因…”谢俞想着多少要点面子,冥思苦想就想到了两句

又吵吵闹闹了几番,终于有人曾还记得这是个KTV了,提议道点歌唱

“朝哥,今天俞哥生日,你怎么的也得意思意思下啊是不是!”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后众人开始附和

“那行吧,那我就送小朋友一首《无意之间》好了,感谢遇见”

“(以下为歌词)

下课铃声又响起一遍一遍

翻阅书本这一页圈过的圆

隔着人群看见你匆匆一眼沦陷

阳光洒落起跑线斑斑点点

你的身影正向前奔跑不歇

心跳声音太明显突然发觉偏偏

无意之间在某天和你擦肩

烟火世界让黑夜装作白天

星月交叠迷途中两颗星点

人海中遇见

无意之间后一秒我才发现

课桌下面当手心触碰指尖

从今后你站在我的左边

一生不变

又过午夜十二点一天一天

隔着屏幕聊会儿天忘了时间

窗外忽然飘起雪风声渐渐渐渐

一段路口分两边别走太远

星空之下许的愿灵不灵验

从今以后苦和甜柴米油盐相约

无意之间在某天和你擦肩

烟火世界让黑夜装作白天

星月交叠迷途中两颗星点

人海中遇见

无意之间后一秒我才发现

课桌下面当手心触碰指尖

从今后你站在我的左边

一生不变

当某一天老去的倾城岁月

过往情节一幕幕眼前浮现

夕阳倾斜斜过蔚蓝色海面

天海连一线

等某一天翻回到故事开篇

原来相恋发生在无意之间

牵你手走过这漫漫长街

感谢遇见”

“感谢遇见,小朋友”

这是关于他们俩之间的故事,被少年低低的嗓音唱出来有股不一样的味道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仿佛大有余音绕梁之势,但是这群年轻人不过一会又开始闹腾了

“怎么样小朋友,喜欢吗?”递还了话筒后坐下的贺朝悄咪咪的问

“嗯,喜欢,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欢”

……

……

这场关于生日的闹会好说歹说终于还是谢幕了

贺朝扛着喝的酩酊大醉的沈捷好不容易塞进了出租车,对师傅说了句二中,门还没关起就听见沈捷迷迷糊糊说了句“贺朝大傻逼,好好对人家谢老板听见没有?”要不说酒精助人胆呢,放在平时这番话那是绝对不可能说出来的

不过贺朝却是心情很好的样子,送走了出租车上的沈捷后,像是喃喃道“放心好了,那是必须的啊”

“哥,站着干什么呢,回家吧”处理完最后一位醉客,谢俞看着冷不丁杵着不动的某人

“好”

似是有些冷了,贺朝把外衣披在谢俞身上,搂紧了些,柔和的灯光打在路面上,仿佛置身于金光大道

是啊,我们的故事还很长,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